close
全球運動勘查站  
 
 

利菁驚傳和老公快離婚! 語出驚人:他精蟲有問題

 
 

藝人利菁和老公許育仁是差14歲的姊弟戀,自2002年結婚至今,經常在臉書放閃,男方現在沒有全職工作,全心幫她處理生活大小事。針對小嫻與何守正近日驚爆婚變,外傳是小嫻沒添香火,利菁今(14日)說,前幾天她也跟老公大吵,甚至一度吵到快談離婚。又語出驚人表示:「根本是他的精蟲出問題!」

小嫻婚變風暴不斷延燒,傳出何守正媽媽及3個姊姊對小嫻都不諒解,利菁今天錄節目透露,「我的婚姻中,老公也是獨子,婆婆外加2個大姑,1個小姑,我沒為他家生小孩,婆婆曾問我想不想領養?但老公卻認為沒有小孩,生活比較清閒,或許也是上天給我們的祝福,沒道理因這件事影響我們的婚姻,這真的沒有對錯,也許根本是他的精蟲出問題,誰知道呢?」利菁接著說:「前幾天跟老公大吵,甚至一度吵到快談離婚,還好沒有真的去做,因為隔天小嫻就爆出來,也太水逆了吧!」但她也大讚小嫻在這件事沒口出惡言,這點做得相當好。

何守正姊姊日前批小嫻自爆無子宮造成何家困擾,利菁也向小嫻喊話:「父母給妳的東西不能改變,錯不在妳,少了什麼器官,這如果作為妳婚姻的問題,我覺得這就不公平,小嫻要更堅強。」不過利菁也無法傳宗接代,為何公婆沒開譙?利菁笑說:「可能是因為我有送公公一台車吧?婆婆也有一克拉鑽戒。」瞬間讓全場笑翻。傳出小嫻曾因宗教信仰離家,利菁認為夫妻間要學會忍讓,「就是不能離家,如果沒有離家,就可能現在沒事,死賴著不走就對了。」利菁最後鼓勵小嫻,「我每次談戀愛分開都想要死,後來一個比一個更好,不要難過,想開一點就好」。

 

#運動分析 #體育新聞#精準預測#九州體育#運彩分析#賣牌網#波多野結依#周子瑜#世大運#宋仲基#玩運彩#即時比分#運彩報馬仔#王寶強#全球#七夕#鹿港#運動分析#MLB分析#NBA分析#NHL分析#CPBL分析#NPB分析#賽事#羽沫#九州娛樂城#娛樂城#運動網#台棒#日棒#美棒#美籃#冰球#周董#周杰倫IG#林志祥#統一獅#高志綱

arrow
arrow

    全球運動勘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