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運動勘查站  
 

馬幼興被誣告性侵! 才復出驚傳又挨刀

 

本土劇演員馬幼興趣年遭同劇組唐姓女演員指控性侵,事後法官認定2人「你情我願」,馬幼興獲不起訴,但造成形象大傷,一度沒有電視台願意找他拍戲,走投無路下,他轉戰直播賣海鮮。沒想到禍不單行的他,近期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,劇痛一個多月後,連止痛藥都無效,決定去醫院挨刀動手術!

遭誣告性侵後,馬幼興後來靠網路直播賣海鮮為生,卻又發生帳目出問題,讓他以理念不合為由離開。所幸三立伸出援手,願意讓他在8點檔《一家人》中軋一角,沒想到他日前舊疾椎間盤突出復發,讓他痛到無法站立行走,下床還必須花7、8分鐘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馬幼興表示,以前當兵時椎間盤受過重傷,多年前拍戲時也因與臨演沒套好,直接重摔在人行道上無法動彈,當時前女友陳珮騏告訴導演,大家才發現,他沉痛表示:「這隱疾一直伴隨至今,之前靠物理治療,後來連物理治療師都建議我去開刀,因為我狀況太嚴重了。」

馬幼興近日決定去醫院動手術,不過原本1個半小時的手術,花4小時才完成,他難過說:「簽各種同意書時,只有我自己簽,沒人在身旁,也擔心開完會癱瘓,但我已無法工作,不開不行,現在感覺只有手術傷口的痛,脊椎的痛已消失,本來必須用嗎啡止痛,現在也不用了。」不過每晚都是他一個人住院,因此晚班護士常問他:「你怎麼又是自己一個人?晚飯怎麼沒吃?藥也沒吃?」讓他相當無奈。據悉,馬幼興昨天已能靠意志力站起來,不過術後背上還有尿袋,不得已向劇組請假,出院後還有3個月到半年的恢復期,他最後表示:「不能休太久,我有3個家庭要養,月開銷15萬元,真的無法不工作」。

 

#運動分析 #體育新聞#精準預測#九州體育#運彩分析#賣牌網#波多野結依#周子瑜#世大運#宋仲基#玩運彩#即時比分#運彩報馬仔#王寶強#全球#七夕#鹿港#運動分析#MLB分析#NBA分析#NHL分析#CPBL分析#NPB分析#賽事#羽沫#九州娛樂城#娛樂城#運動網#台棒#日棒#美棒#美籃#冰球#周董#周杰倫IG#林志祥#統一獅#高志綱

arrow
arrow

    全球運動勘查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